一つ残らず土に還るのだ 花は誰かの死体に咲く

可是你没有

【此系列由一首诗改编】

1.(正常向)

我那天很大声地叫你“死矮子”,我以为你会骂我,可是你没有;

我在壁外调查中冲你发脾气还害你受伤了,我以为你以后不会信任重用我,可是你没有;

我受重伤动弹不了变成了拖累,我以为你会放弃我,可是你没有;

你说你死了以后我就是人类最强,我以为你那么强一定不会死,可是你没有。


2.(恶搞向)

我把你的增高鞋垫藏起来让你找了一天也没有找到,我以为你会怪我,可是你没有;

我量身高的时候发现自己长高了,我以为你会觉得我长大了很开心,可是你没有;

我很晚的时候去你的房间鼓起勇气和你告白而你答应了,我以为你会让我回去睡觉然后今晚就这么圆满地结束了,可是你没有。


3.(恶搞向)

我把你的围巾彻底洗干净了晾出去,我以为你会感动,可是你没有;

我对艾伦进行了一番有着深刻意义的教训,我以为你会因为我对你的家人的教育而感谢我,可是你没有;

我喝醉了抱着你亲了上去,我以为你会狠狠地推开我给我两巴掌然后离开,可是你没有。




评论(2)
热度(28)
 

© 椒糖还有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