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つ残らず土に還るのだ 花は誰かの死体に咲く

漫天乱想 part.2

8.

“三笠谢谢啊啊啊啊!!!”

“……怎么。”

“昨天晚上你不是说要去干掉兵长吗,还说如果活着回来会给我面包吃,没想到你居然放了一大块肉在我桌面,啊啊啊啊那个肉太好吃了!!!”

“……那个不是……”

“啊对了,你看起来很累的样子啊,果然干掉是很累的吧。”

“……嗯,很累……”


9.

“兵长,三笠呢?”

“她在休息。”

“可是这几天都不怎么看见她,难道她的伤还没好……”

“不是,她每晚忙着帮你准备生日礼物。”

“……那家伙……生日礼物哪有休息重要啊!”

“喂,喜欢小孩吗?”

“呃,还可以。”

“那就好。”

“?”

“我们决定送一个外甥给你。”

“诶?!”


10.【利威尔之歌】

有只里维~有只里维

真厉害~真厉害

他有一双增高鞋,他有一对死鱼眼

真可爱~真可爱


11.【灵魂互换】

“……艾伦!你看看你床底的灰尘,还有你窗子上的污渍!”

“三笠?你怎么……”

“什么怎么,你的脑浆是被巨人化时的温度烤成浆糊了吗?快点去扫除!”

“……好可怕。”

“够了!”

“兵长?!”

“艾伦你实验很累了,我来帮你扫除就好,不用理那个家伙。”

“……诶?!”


12.【灵魂互换】

“兵长……”

“小鬼你要说什么?”

“……你洗澡的时候,随便打了肥皂就用水冲掉可以了,不要太认真……”

“你在开什么玩笑?你觉得我能忍受不干净的身体吗?还有,你也要认真洗干净我的身体。”

“……可是现在你用的也不是这个身体!”

“你觉得我能忍受自己的身体不干净吗?”

“……”


13.【灵魂互换】

“你怎么会进来!”

“这本来就是我的房间。”

“……现在不是啊,我明明锁了门……”

“踹开不就行了。”

“……房间就算了,你还进浴室……”

“我来洗澡。”

“……但是……”

“我总不能在大浴室和那群小鬼一起洗吧,我可没那种癖好。”

“……可我还在洗!”

“啧,反正你是洗我的身体。”


14.【灵魂互换】【换回来了】

“诶……胸……啊,下面的,没有了……”

“三笠,你自摸干什么?感觉好奇怪!”

“……只是想确认一下……”

“确认什么?”

“……没有……”

“……你怎么摸完了开始做高抬腿啊?你今天真的好奇怪!”

“唔……还是腿长的感觉好。”

“……啊?”


15.【灵魂互换】【换回来了】

“报告……变态!……你关门干嘛,我要出去!”

“你又不是没看过。”

“……我觉得大清早看见兵长光着身子照镜子对任何人都是巨大的冲击……”

“我只是检查一下你之前有没有趁机对我的身体做些什么而已。”

“你以为我是你吗!”

“……啧。”

“……等、等等,有哪里不对……”


16.【愚人节特别篇】

“利威尔,我们分手吧。”

“……”

“节日快乐。”

“……”

“……你看上去很生气,但是,我只是想和你开个玩笑而已……对不起……”

“……笨蛋小鬼。”

“……你还在生气?”

“没有。”

“真的?”

“嗯,今晚绝对不会因为这个而惩罚你的。”


17.【愚人节特别篇】

“小三笠,告诉你一个好消息,你怀孕了哈哈哈!”

“……韩吉分队长,节日快乐。”

“诶?你居然看穿了!三笠你应该富有童真一点啊,还不如小利威啊!”

“……啊?”

“我和他说你怀孕了他立刻去买了一堆婴儿用品回来哈哈哈!!!一座尿布山哈哈哈!!!可爱吧哈哈哈!”

“……好蠢。”

>>>>>>>>>>>>

【百合子补后续】

“……喂,知道是假的你也不用这么受刺激吧。”

“怎么办我都差不多快昭告天下了。”

“……你自己好骗,怪我?你等着大家都笑你蠢吧……喂,你干什么!”

“那为了保持我的威望,我们快点把它变成真的吧。”


评论(1)
热度(28)
 

© 椒糖还有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