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つ残らず土に還るのだ 花は誰かの死体に咲く

Trouble Makers①

【人物ooc

【非原作背景,现代背景

【以上踩雷者请直接无视这篇文章


1/

      和金一行人在岔路口分别后,凯莉的步速立刻降了下来。掐着时间,她咬碎了嘴里剩余的糖果,把塑料棒扔进了离家几步路的垃圾桶,正好看见一个穿着和她同样校服的女生从门里出来,“谢谢鬼狐学长今天的指导,学长再见。”那个女生一边这么说着,一边转过头来,看到凯莉的时候并不意外,点了点头作为招呼,也作为告别。

     凯莉习惯性地咧开嘴,“呀莱娜,怎么还叫鬼狐那家伙’学长’,还没有交往吗你们俩?”

     尽管已经应对凯莉类似的言语多次,莱娜还是红了脸,但不再回应,匆匆离开了。

     凯莉看着莱娜的背影,缓缓走进院门,对着还站在原地的鬼狐天冲说道:“多可爱的女孩子啊,你还不下手不怕被别人抢了?虽然莱娜总是过来找你,可毕竟她还是高中生,同班同学近水楼台先得月也不是不可能的。”

     鬼狐天冲将方才用于送客的微笑转向了她,“凯莉,你回家太晚了,天都黑了,家里会担心的。”

     凯莉看向这幢除了玄关灯只亮了一扇窗户的房子——那扇窗户里是鬼狐天冲的房间,“家里一个人也没有。”

     “这不是还有我吗,凯莉。”

     “真恶心。”

     砰!鬼狐天冲把手伸到凯莉身后关上了门,将凯莉困在他和门之间的空间里,这个空间基本刚好让凯莉感到厌恶,进一步太逼仄,退一步太宽松。

     “凯莉,”声音在耳边响起,凯莉最厌恶的就是鬼狐天冲对距离的把控程度,“你现在也姓鬼狐,你不要再用姓喊我了。”

     凯莉推了推,没动。

     “请您让开吧,’哥哥’!”凯莉冷笑着使出更大的力气推开他,大步流星地上楼,回到自己的房间,将门锁上。门锁扣上的下一秒,鬼狐天冲的声音就从楼下传上来,“半小时后下来。”

     半小时后是晚餐时间。

     凯莉把书包放下后就整个人往床扑过去。她没有开灯,透过窗户看着对面楼房的灯光。

     没有变,无论是父母离婚前后,以及母亲再婚前后,她都生活在这种黑暗里,看着别家灯火闪烁。

     她想起初中的时候第一次去金的家里做客,金的父母姐姐都在,甚至他们邻居家的儿子也坐在他们家的餐桌旁,其乐融融的氛围,而她并不是很适应。最后她比预定的要提前回家,看到的只有鬼狐天冲自己房间的灯亮着。她那个时候突然有点可怜他。

     他们之间的相处其实也不算太坏,父母再婚的时候凯莉已经9岁了,而鬼狐天冲已经13岁了,已经过了会两个人打架的年纪。因此除了刚开始凯莉会对他爱理不理之外,他们的关系基本没有出现过什么纰漏。

     毕竟鬼狐天冲最能装了,他从一开始就可以毫无芥蒂地笑着喊她妹妹,伪装他们是幸福的一家人。凯莉对这种伪装总是不屑一顾,两人独处时总是对他冷嘲热讽。

     门被轻敲,“凯莉,吃饭了。”

     她有些困倦地闭上了眼睛,敲门声逐渐重了起来,她这才起来开了门,经过鬼狐天冲身边的时候,她顿住了,“我今天和金他们去参观学校的时候,听说了很多关于’凯莉’的流言,是你传出去的吧。”

     鬼狐天冲依然微笑着。


2/

     凯莉是今年的高考生,今天学校放半天的假,她无所事事,就撺掇金一起去看看凹凸大学——这是这里最好的一所大学。

     金当然很是开心地应邀,顺便去看看已经在凹凸大学读书的发小格瑞。听说他的这位发小高中时去了外地上学,后来才考回了这里的凹凸大学,还是入学分数的第一名。

     精英呀精英,凯莉不由得咂嘴感叹。

     “凯莉,我也想到这里读书!这样以后放学回家就能我、你、格瑞,三个人一起走啦!而且大学的课程不是很宽松嘛,我们可以经常出去玩的!”金凑近了恳求着,眼神闪闪发亮,“我们一起加油吧!”

     凯莉把金的脸略微推远了一点,在这里读书,她还得再考虑一下......

     “金,你怎么在这里?”一个声音终于终止了金对凯莉的撒娇,转而扑过去拥抱那个人。

     “格瑞!好久不见了啊!”从声音就知道,金现在超级开心。

被熊抱的格瑞把金从身上扒了下来,皱着眉看对方,金对此并没有气馁,“格瑞!我和凯莉马上也要读凹凸大学了!以后我们一起上下学,一起去玩,你开不开心?”

     等等,怎么她还没有答应要和金一起考这里就被盖章会入学了?

     凯莉向两人走了过去,“金,我们可还没有高考呢,要是你考试还是像坐跳楼机一样时上时下,你都不一定能考到这里来。再说了,本小姐答应你要和你一起考这里了吗?”

     “凯莉?”凯莉刚说完,格瑞就出声叫了她的名字,两人还是素不相识。

     凯莉突然有些不好的预感,“有何贵干?”

     格瑞先是上下打量了一下凯莉,问道,“你认识鬼狐天冲吗?”

     凯莉自己还没来得及回答,金就立刻帮她认下了,“格瑞你认识凯莉的哥哥?”

     “……’凯莉’这个名字有很多的传言。”

     “格瑞,你是说那些说凯莉欺凌别人的传闻吗?那些都是假的啊!中学的时候就有过这些传闻了,但是我和凯莉相处了这么久,她并不是这样的人啊。”

     凯莉看到格瑞的脸上仍然有些不认同,有些不爽,随即嘲讽道,“真看不出第一名的精英会这么深信谣言呢。”她的兴致全被打消了,正准备直接转身离开,却又想到格瑞问的那一个问题,“喂精英,你刚刚问我鬼狐天冲,是什么意思?”


关于tag的问题,我也不知道该怎么打tag,所以随便打的orz

评论(1)
热度(24)
 

© 椒糖还有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