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つ残らず土に還るのだ 花は誰かの死体に咲く

可是你没有*2

想了想把艾笠的也搬上来好了

1.

我变成了一个连我自己都无法掌控的怪物而且还伤到了你,我以为你会害怕我疏远我,可是你没有;

我一直觉得是你在保护我,我以为你一定也是这么想的,可是你没有;

你昨天像过去的每一天一样找我帮你围围巾,我以为你今天也会来,可是你没有。


2.

我又在众人面前把你一手抱了起来弄得你很丢脸,我以为你会说我,可是你没有;

你那天很生气的叫我不要管你,我以为你厌烦我不要我了,可是你没有;

你像往常一样在壁外调查前答应了我不会死,我以为你这次也会履行这个承诺,可是你没有。

评论(4)
热度(15)
 

© 椒糖还有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