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つ残らず土に還るのだ 花は誰かの死体に咲く

【荒椒】川流·一

      荒川之主最近心情很不好,虽然他以往也不见得有多高兴,但是他已经连续三天没有睡上好觉了。每到夜里,他总是被一阵抽泣的女声吵得不得入眠。荒川恩泽一方,他们这些妖怪也比其他地域的妖怪们更近人烟,晚上有女子独自哭泣并不是什么新鲜事。荒川之主本就无意与人类有其他的接触,这件事他觉得很快就会过去,也就没有发作。

     直到第四天的晚上。

     灯笼鬼看了看明显脸色比平时更加不善的主人,自觉收敛了一下过于聒噪的声音:“主人,这个是新来的小妖怪的哭声。”

     “什么妖怪比你还吵?”

     灯笼鬼感觉自己真是太无辜了,他虽然吵但是也不敢天天这么吵着不让主人睡觉啊!

     “主人,要不要我去把她赶走?”

     “我亲自去!”

     看来主人不把对方揍走是不会善罢甘休的了,灯笼鬼默默同情了一下那个倒霉鬼。虽然对方是女孩子,但是主人一点也不像是会怜香惜玉的人。


     荒川之主来到椒图跟前的时候,椒图正哭的上气不接下气,“主人,不要抛弃我……会乖乖的……不会再躲进壳里……会努力帮上忙……”

     荒川之主冷声道:“既然你这么不情愿待在我这荒川,便赶快迁走!”

     椒图暂时止住了哭泣,抬头看了一眼,不料看到一张铁青无比的脸,顿时啪地一声,蚌壳紧紧合上了。

     荒川之主:“……给我滚出来!”

     蚌壳:“呜呜呜好可怕……主人为什么要把我扔到这里……”

     荒川之主按了按自己的太阳穴,那里有青筋隐约跳动着,“别哭了。”

     然而哭声还是持续着。

     过了一会儿,椒图抽泣着,微微打开了蚌壳,想要窥探一下脸色可怕的人走了没有,却看到一股水柱正要朝自己冲来。

     “呀!”椒图惊呼。

     “啊!”灯笼鬼惨叫。

     荒川之主看着刚刚从壳中飞出搭上灯笼鬼的那条细流,感觉自己没有脾气了。

     不,脾气还是有的。

     荒川之主还想要再打一次,手抬起,灯笼鬼欲哭无泪:“主人!我还不想死啊!”

     椒图立刻左右看看还有没有别的妖怪在附近,又抽出空来对灯笼鬼说道,“没关系的,多一点人一起分担就不会感觉痛了。”为了让对方相信,她还真挚但又羞涩地冲他笑了一下。

     灯笼鬼:“……”

     荒川之主:“……”


     荒川之主想了想,转身就把海坊主逮了过来,:“无论如何,把那个壳给我冲走!”

     海坊主:“……”这话怎么听起来像他就是个冲走垃圾的干活?

     但是上司的话不能不听,海坊主摇晃了一下鱼头,正准备发动水流,却看到又是一条细流从那个蚌壳中飞出。

     然后搭在了荒川之主的身上。

     海坊主:“……还要冲走吗?”

     荒川之主闭上了眼,他真的没有脾气了。

                                                                

主题思想:我就喜欢你看我不爽又打不死我的样子【不是

因为传记里荒川自己说自己暴躁来着,这么写应该不会错吧......ooc请不要客气地喷死我吧(躺倒

椒图小女儿被主人抛弃这个桥段参考小女儿的传记

发展邪教势力,从洒狗血开启【

说起来无论是狗雪还是荒椒,cp名怎么都如此令人无语哽咽【

希望我写了一会有二吧(。-_-。)


评论(27)
热度(14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椒糖还有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