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つ残らず土に還るのだ 花は誰かの死体に咲く

刺 part.5

       艾伦花了很长一段时间才勉强平复了自己复杂的心情。

       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的,不就是做了一些让自己颜面尽失的蠢事吗?在这个世界上,圣人是不存在的,人人都有犯错的可能,犯错并不可怕,可怕的只是一直犯同样的错误。

       忽然很感谢阿明那家伙平时塞给他的一些枯燥的、充满废话的书籍,至少书里被他扫过的、一些他觉得没有用的语句现在可以让他用来安慰一下自己。

       总而言之,像今天那种丢起人来不偿命的事艾伦是不会再做的就是了。

       “艾伦,我进来了。”轻轻的一句话,艾伦所在的房间门就被推开了,三笠端着一个大盘子走了进来,“你一定很饿吧。”这句话三笠说出来根本就是陈述句的语气,然后她就把盘子放在小桌子上一起抬到艾伦的床边。

       艾伦瞪着那个盘子,一堆鱼块。

       他沉默半晌,终于开口:“我不饿。”

       三笠没有看他,拿起刀叉就自顾自地剔起鱼骨头来。不出一会,鱼骨头就全部被剔干净挑出来了,盘中只剩下鱼肉。鱼肉依然很香,艾伦的肚子也就顺势叫唤了一声。

       “......”艾伦的脸上泛起了微微红晕,“那个三笠,我还是吃面包就好了......”

       三笠依然不发一言,舀起一勺鱼肉就送到艾伦嘴边,面无表情。

       “......我、我知道啦......”艾伦妥协了,接过勺子开始自己吃起来。

       三笠见此也放松了一些,坐在床边静静地看着。直到艾伦吃掉最后一口鱼肉并且将其吞咽下去,她才缓缓道:“对不起,艾伦。”

       “......什么啊?”

       “醋的味道,艾伦很讨厌吧。”三笠的头压低了。

       “虽然是这样没错......”

       “今天却害得艾伦喝了那么多。”打断艾伦的话,三笠把围巾围高了一点,遮住了大半张脸。

       “那是实在没办法才会......”见到三笠这么失落,艾伦急着想要安慰她,结果又被打断。

       “但是如果我没有刺激到艾伦,艾伦就不会因为想要证明自己不是笨蛋而被鱼刺卡到了。”

       “......”

       三笠,有时候你的语言力真是能给人会心一击。

       “真的对不起,我本来还说要好好保护艾伦,结果却让艾伦处于那么危险的境地。”三笠依旧很认真地反省。

       “......”艾伦还沉浸在上一句带给他精神上的创伤中不能自拔。

       但是有人就把持不住了。

       “我听不下去了!艾伦你真的是男人吗?!安慰一下为你那种笨蛋行径而自责伤心的女生你会死啊!”让在门外差点就冲了进去,但被阿明一把抱住,困住了他的行动。

       “让,你不要冲动啊!”

       “什么冲动啊?三笠都把责任揽自己身上了,那个笨蛋还一点反应都没有,我怎么看得下去!而且孤男寡女共处一室根本就是犯罪的前兆啊!”思至此,让更加用力想要摆脱束缚。

       “那个,让,艾伦和三笠都认识那么久了,他们小时候都睡一张床,现在独处一下没什么大不了的。”阿明苦苦支撑。

       “......就是要趁三笠暂时只和那个笨蛋一起睡过就用实际行动告诉她这样做是不对的啊!一个艾伦就够了我不想要其他更多情敌!”让的面部已经狰狞到变成了一张比马脸还要倔强的驴脸。

       “......哈啊,让原来你这么想,”可恶,快拉不住了,得赶快一言击中他的痛处才行,“我和艾伦还有三笠都一起睡过啊!所以说,我也和三笠一起睡过同一张床啊!!!”刚刚吼完,阿明就感觉到手上的力消失了。

       莫非......刺激过头了?

       这么一想,阿明立刻就感觉到脊背一阵寒意。

       “小鬼们很闲嘛,该做的事都做完了吗?”

评论
热度(3)
 

© 椒糖还有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