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つ残らず土に還るのだ 花は誰かの死体に咲く

与你的瞬间

#牵手#

“……”

“不习惯吗?从来没有这么做过?”

“……不是,小时候和艾伦阿明都有……但是没有和其他人这么……亲密过……”

“是吗,那你要开始习惯了。”

“……”

“我可是,没有想过要放开啊。”


#亲吻某处#

“三笠,你的脖子怎么又红了?”

“蚊子咬的。”

“……那蚊子怎么总咬你的脖子?”

“那……那是因为……”

“因为那只蚊子飞不高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听说昨晚分队长被一把飞过去的刀砍中了

——真的吗太可怕了


#玩游戏#

“……”

“……”

“兵长和三笠这样多久了?”

“差不多一个上午了。”

“所以……他们到底在做什么?”

“听说是在玩一个‘互相看着对方谁先笑谁就输’的游戏。”

“……两个面瘫玩这种游戏真的好吗?!” 


#做些热辣的事情#

“……唔……哈……”三笠看着利威尔,眼角润泽,脸色绯红,“利威尔……”

她的声音有些沙哑,迫切的,渴望的。

“受不了了么小鬼。”利威尔的气息也有些喘,“认输了吗?”

“……嗯。”

得到了想要听到的答案,他松了一口气。“水,喝吧。”

啧,差点就输了,吃辣比赛。


#换穿对方的衣服#

“……小鬼,你这个表情是想笑吧。”

“……这的确挺可笑的,对于兵长来说我的衣服还是太长了。”

“啧,还说我,你这里的扣子都快绷开了。”

“……我有什么办法,那里是……你干什么!”

“既然不合适,那就都脱下来好了。”


#约会# 

“呜啊小利维的手环到三笠的腰上了!!他们在聊天?聊什么天啊快点亲下去啊!!再进一步啊!!哦天呐他们走进了密林里面!!!可恶,小利维耍流氓为什么找那么隐秘的位置啊看不到啊!!”

“韩吉,你可以试试再大声点。”

“……哎哟小利维你怎么那么快就出来了要不要给些药你啊哈哈哈!!!”


#接吻#

“利威尔唔……”

“……感觉怎么样?”

“……不喜欢唔……”

“……那这一种呢?”

“……”

“不回答就是不喜欢咯,那么再换一种。”

“唔……够了,喜欢,可以了吧。”

“喜欢那就再来一次。”

“你耍流唔……”


#和朋友消磨时间#

“……他拽过我把我放倒,然后就压上来……”

“果然是人类最强,这样就把三笠打败了!后来呢,他有额外指导吗?”

“……嗯。”

“他的教导很厉害吧!”

“……不知道,我总是学不好,虽然有时是我压着他,但掌控的还是他,他总说我蠢。”

——萨沙你和三笠根本不在一个频道


#逛街#

“想好买哪一件了?”

“随便就好。”

“啧,你这是什么回答。”

“……那你觉得我穿哪一件好看点?”

“……你穿什么都挺好看的。”

“……你这个回答跟我那个有什么区别。”

“好吧,其实我觉得,你什么都不穿最好看。”


#穿娃娃装#

“……小鬼,放我下来。”

“不要,我想再抱一会。”

“……你至少让我把这件衣服换下来……”

“不要,兵长这个样子很可爱。”

“……”

“真的,很喜欢这样的兵长。”

“……算了。”


#不同的着装风格#

“分队长,三笠好像不是穿制服就是穿那条长裙。”

“是啊。”

“她不觉得单调吗?女孩子喜欢穿漂亮点吧。”

“怎么会单调!制服分很多种啊!”

“……不是只有兵团制服吗?”

“还有很多啊,像护士衣女仆装……”

“等等!三笠没穿过这些吧!”

“你没见过而已哈哈哈哈!”


#性别转换#

“……小鬼,你以前每个月……要怎么做?”

“……你,那个?”

“别说废话!”

“……我以为你已经到了不会有这种问题的年龄了……”

“……别以为我这样就收拾不了你!”

“你别突然扑过来!……”

“……小鬼,你有反应了吧。”

“……”


#戴兽耳#

“三笠太可爱了!”

“打破了一贯的形象啊!”

“三笠……”

“让流鼻血了哈哈!”

“哇呜感觉白薯一样好吃!”

“小利维,我们也去凑个热闹吧!”

“口水不要滴到我身上,脏死了!”

“你居然一点反应也没有!那是三笠!是萌萌的猫耳三笠啊!你病了么!”

“啧,那是我昨晚送的。”


#做饭#

“……你别在厨房动手动脚的。”

“那我们去卧室。”

“……我还没做好饭呢!”

“啧,饭有什么好做的。”

“……不做饭那你就别想吃饭。”

“饭没有你好吃。”

“……饿死你!”

“算了,就在厨房也不错。”

“……你别乱来啊。”

“我什么时候乱来过。”

“……”


#吃雪糕#

“咔嚓……”

“……”

“咔嚓……”

“三笠。”

“咔嚓……”

“你可不可以温柔一点。”

“……?”

“比如说,你可以用舔的而不是咬断它。”

“……我感觉用咬的更好。”

“……啧。”

“……我吃我的,你管我那么多做什么。”

“感觉不太好。”

“……为什么?”

“……没什么。”


#并肩战斗#

“三笠,那边就交给你了,一个都不能放过。”

“是,兵长,我会尽快完成任务过来援助的。”

“啧,狂妄的小鬼。等会用立体机动装置的时候要记得前几天的特训,不要让我的教训变成一堆废话,知道了吗?”

“是,谨记兵长的教诲。”

“……我说你们俩,只是一个大扫除而已啊!”


#搂抱#

“别动,就这么让我抱抱。”

“……你突然这么纯情我觉得你是不是病了……不过,很温暖,感觉像家人一样,很安心。”

“……抱太紧了,三笠。”

“哦,那我松开点……你怎么压上来了!刚刚才说像家人一样温暖的!”

“我觉得为了创造一个新的家人,我们还是火热点比较好。”


#一起做某事#

“利威尔我知道错啦!”

“……算了利威尔,反正我昨晚在宿舍,分队长闯进来也看不到什么。”

“……你该听听韩吉是怎么在走廊嚷嚷的。”

“……嚷嚷什么?”

“韩吉自己说。”

“哎呀三笠今天怎么不在啊小利维你是不是老了满足不了人家哈哈哈!”

——后来他们一起把韩吉揍了一顿


#跳舞#

“三笠,那个……今晚的舞会,我想邀请你做我的舞伴!”

“啊……抱歉,我不想和比我高的人跳。”

……

“让,你看起来……诶!你干什么!”

“艾伦,是你小子吧!”

“什么啊!”

“肯定是你!”

“呵呵,我看到三笠去了兵长房间哦。”

“阿明?你什么时候出现的!话说,让!没事吧!”


#跳舞后续##做些滑稽的事情#

“三笠,你主动邀请我,我挺开心,但是……”

“……有什么不对么?”

“……你不觉得周围的人都在看我们吗?”

“觉得,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因为你跳的是男步而我跳的是女步……”

“……这是按男女来分的吗?”

“不然呢?”

“不是按身高么?”

“……”


#凝视彼此的眼睛#

“啧……眼睛有什么好看的。”

“我在想如果以后我,不,你有小孩,他会不会也长一对死鱼眼。”

“……”

“……干什么这么盯着我笑……”

“放心,以后我的小孩,他的眼睛一定像他的妈妈的眼睛一样漂亮。”

“……哦,像他妈妈好啊。”

“所以三笠,快点给我生个孩子吧。”


#晨起仪式#

“利威尔,起床了。”

“……”

“你该起……你装睡!”

“我早就醒了,等你来叫我而已。”

“……一天到晚想着耍流氓……”

“知道就好,过来。”

“……好不容易摆脱了,我没那么傻再回去……喂你别突然扑过来唔……”

“一个早安吻而已。”


#cosplay#

“利威尔,过来帮帮我。”

“……你穿着这种衣服做什么?”

“分队长说我很适合这件衣服,要我穿上陪她去一个展会。”

“……怎么帮你?”

“就是把衣服上的带子都绑紧扣好。”

“……”

“腿上的就不用了我还要走路……喂!都说了不用了!”

——三笠没能陪韩吉去
——那是拘束服


#其中一人的生日#

“三笠生日时兵长有送礼物吗?”

“……嗯。”

“送了什么?”

“……没什么。”

“兵长说我生日会送礼物给我,我们都是他眼里的小鬼,送的礼物可能差不多吧。”

“!!”

“三笠!你去哪啊?”

“去削矮子!”

“……话说兵长好像说可以让我在生日那天不受三笠约束来着……”


#结婚#

“……你跪着做什么?”

“小鬼,稍微给点反应啊。”

“我都不知道你这是什么意思……”

“……啧,蠢。”

“……那你说我该怎么做。”

“你把花接过去拿好。”

“然后呢?”

“把这个戴手上,右手无名指。”

“然后……放下我!你要把我抱去哪!”

“反正你答应了。”

“答应什么了啊!”


#做些甜蜜的事情#

“觉得布丁好吃吗?”

“嗯唔……”

“好吃也慢慢吃,以后还可以去买。”

“唔……谢谢。”

“……看你的表情……小鬼,你满足了吧?”

“唔……是,感觉很满足。”

“那轮到我了。”


#亲热#

“够了……不要了,真的……”

“啧,每次都这样,明明是你提出来的,才一点就不要了。”

“可是……这不是我提出来的…… ”

“怎么不是。”

“……我是提出来帮你按摩而已……”

“这不就是你主动提的。”

“……我是听说这样可以帮你放松才…… ”

“所以我在让自己更加放松啊。”


#吵架#

“……兵长?这么晚了,你站在房间门口做什么?”

“出来吹风,你有意见?”

“……没有,今天轮到我值日,我要负责关灯。”

“……我来关灯,你快回去。”

“诶?可是……”

“少废话,我还有事要做。”

“是!”

“……啧,终于走了。喂三笠,快开门让我进去。”

“我拒绝!”

————————

【百合子写的后续】

“……三笠!不要闹,你让你男人在外面吹风你不心疼?”

“……我警告你你敢用脚踹门我一辈子……喂!你……”

“……我撞开的。”


#和好#

“……什么时候才让我进去?”

“……你休想!”

“啧,幼稚。你以为把我关在门外就算赢了吗?这可是我的房间,我站在外面不进去别人会怀疑的。”

“……”

“你要玩幼稚的把戏可以回宿舍,我想进也进不去。”

“……那我还是回去……我要回去!你别动手动脚的唔……”


#正装#

“你照了很久的镜子了,小鬼。”

“……我从来没有穿过这种衣服……”

“你很喜欢这套裙子?”

“嗯……觉得挺漂亮的。”

“这套裙子的确挺华丽的。”

“你……不喜欢?”

“也不是,只是它太复杂了,感觉脱下来会很麻烦。”


评论(1)
热度(16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椒糖还有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