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つ残らず土に還るのだ 花は誰かの死体に咲く

奇怪的问题

题目是选自相性100问哦

主持人:L

采访cp:利威尔&三笠·阿克曼


L:那么我们先来谈谈对彼此的第一印象吧。你们对彼此的第一印象是?

三笠:好像是一个很厉害的长官

利威尔:急躁的小鬼

L:……我以为三笠会说出一些劲爆的东西……

三笠:……

L:比如‘死矮子’什么的……

三笠:哦,那是第二印象

利威尔:……

L:……如此看来你们第一印象的时空不一致啊,兵长你是在哪里第一次看到三笠的?

利威尔:判决艾伦的法庭上

L:……先前壁外调查那次呢?

利威尔:那时候谁有心情回头看唧唧喳喳的一群小鬼啊

L:……好吧,那三笠呢?

三笠:就是在壁外调查那次,因为艾伦很崇拜的样子就多看了几眼

利威尔:……

L:……那几眼你没发现兵长其实很矮吗?

利威尔:喂小鬼

L:我错了Q_Q,兵长请把刀收起来……

三笠:……因为他骑在马上看不明显,不过倒是感觉腿有点短

L:……

利威尔:……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L:顺便说说,这个问题不允许说“送自己”之类的答案啊,好不容易请了两位来我们还是深入地研讨一下比较好 

利威尔:……那就是送漂亮的衣服吧 

L:嗯?原因是? 

利威尔:她也应该好好打扮一下自己,怎么说也是一个女孩子,平时老是穿兵团制服 

L:……说实话兵长,是你自己想看吧 

利威尔:小鬼很聪明啊 

三笠:…… 

L:……但是你没有考虑兵团里其他人看到这样的三笠会怎么样吗?三笠在男兵中的人气还是很高的啊 

利威尔:反正他们看到了就是再喜欢也抢不走 

L:在炫耀啊…… 

利威尔:而且他们看到也就只是一瞬间而已

L:……有奸情! 

利威尔:我一般是晚上给她让她洗完澡换上 

L:……然后? 

利威尔:让她洗完澡出来带她在本部走一圈就回房间 

L:……你这是炫耀吃掉两不误啊! 

利威尔:那当然 

L:……这人脸皮太厚了……我绝对不是说你兵长快收回你的刀! 

三笠:…… 

L:三笠收到礼物的时候开心吗? 

三笠:……还好,衣服挺漂亮的……就是感觉不像是给我礼物…… 

L:……那是什么? 

三笠:感觉像是把我包装成礼物送给他自己 

L:你真相了…… 

利威尔:…… 

L:……那我们说说三笠送了兵长什么礼物 

三笠:煮一顿饭给他吃 

L:惊人的女子力!对了,煮的饭好吃吗? 

三笠:……不清楚 

L:……兵长从来没有发表过评价吗? 

三笠:……他总是把我煮的能全部吃完,但是晚上睡觉的时候又和我说对我的礼物不满意…… 

L:……所以? 

三笠:……他向我索取了另外的礼物…… 

L:……兵长老流氓啊喂!

利威尔:……小鬼,你活够了吧?

L:我、我……当我什么都没说过Q_Q…三笠我好可怜你来抱一抱〒_〒太可怜了…… 

三笠:……诶?

利威尔:……






初次约会

L:问这个问题之前先确定一下,你们什么时候确定关系的?

三笠:其实我不太清楚……

利威尔:自然而然就确定的

L:……你们就没有一方告白的吗?

利威尔:我每晚都用实际行动告白

L:……你那叫调戏

利威尔:我觉得小鬼你勇气可嘉,下次壁外调查带上你好了,肯定不会尿裤子

L:咳咳……兵长我们刚刚说了什么我都不记得了,我们来说说主题,初次约会

利威尔:啧,都说了自然而然发展的,这种问题很没有意义

L:……那三笠觉得呢,感觉开始有点不对劲的两人独处是大概什么时候开始的?

三笠:……大概是,从他说要对我特别训练开始吧……

L:具体点X﹏X

三笠:……就是感觉有点不自在

L:……就这么莫名其妙地把自己卖了啊……那还是换个问题,你们经常去哪里约会?

三笠:训练场

L:……三笠其实你还不知道“约会”的真正定义吧……

三笠:……是什么

L:……就是,两个人在一起……呃……反正就是与训练无关的时候,你们都去哪儿

三笠:哦,他的办公室

L:……就这个?

三笠:还有他的房间

L:……就这两个?

三笠:可是我的宿舍里还有别人啊……哦,还有后山的树林

L:-_-……那个,请问你们约会都干些什么啊……

三笠:……就是,那个……

L:-_-……就是,哪个?

利威尔:啧,这个话题到此为止

L:……为什么!

利威尔:你说了算还是我说了算?

L:当然是我……听兵长的!那啥,兵长你可以把刀收回去了啊哈哈

三笠:……






L:鉴于大家都知道你们互相喜欢,我们直接点好了, 喜欢对方哪一点?
三笠:谁说我们互相喜欢的?

利威尔:……

L:……那你们来这里做什么?这里可是cp相性访谈!

三笠:……一大早被骗来的,死矮子没说要来做什么……

L:……那你之前回答我的问题时是什么心态?

三笠:哦……我以为这是控诉死矮子平时对我的暴行的地方

L:控诉暴行……兵长我很好奇你平时都对三笠做了些什么

利威尔:……

L:……三笠,我们不要玩傲娇了,这个没有节操的访谈傲娇就太不合适了,快回答吧,喜欢这个暴徒哪一点?

三笠:都不喜欢

利威尔:……

L:三笠你这样我很难做啊Q_Q……既然这样,你说说你觉得兵长有什么优缺点吧……唔,先说缺点

三笠:……太多了。

L:……那你挑几个典型的说

三笠:洁癖,暴躁,凶恶,不知节制!

L:……那兵长还有优点吗?

三笠:……矮

L:……矮?……优点?

三笠:嗯,那是唯一让我有优越感的地方

L:你用这么认真的表情说这样的话真的好吗……还有,你这是间接承认除了身高兵长各方面都很完美吧

三笠:……不是……

L:……你脸都红了三笠……兵长,听到觉得开心吗?

利威尔:还不错

L:对于身高这一点呢?

利威尔:没所谓,让她偶尔高兴一下也好,反正最后我是占优势的

L:果然是老流氓的境界……那么兵长觉得三笠的优缺点是?

利威尔:我看上的当然都很好,硬要说缺点,那就是太蠢了

三笠:…………你老是这么说我!

利威尔:你什么不懂什么都要我教,而且教几遍都学不好,难道不蠢吗?

三笠:……谁要你教那些啊!

L:我大概明白怎么回事了……兵长你想想,三笠不蠢你怎么会那么容易上手
利威尔:所以说勉强算是缺点

三笠:……

L:三笠你不太要伤心,老流氓就是这样的

利威尔:……啧

L:那么还有一个问题……你们在一起做什么的时候会心跳加速?

利威尔:小鬼你说呢?

L:……我怎么知道!

利威尔:你刚刚憋笑没有憋住,一看就知道你在想什么

L:……不理你了,三笠回答

三笠:……都会

L:多么纯情的孩子,啧啧,兵长你自我反省一下

利威尔:……

L:三笠,你还是挑些心跳相对更快的说吧

三笠:……练格斗技的时候

L:……还有呢?

三笠:……没有了

L:……我不死心Q_Q…

利威尔:啧,你看三笠多纯洁,小鬼你还是反思一下你自己比较好

L:……





L:下面的问题有点敏感哈,兵长的初次是在什么时候?

利威尔:不记得了。

L:……你这是年龄太大开始忘事了吗?

利威尔:你好像对我的回答很不满意。

L:不敢,怎么会!……三笠的初次是?

三笠:……不记得了。

L:……三笠你可比兵长年轻得多啊,记忆力早衰么……

利威尔:是在她十七岁的时候。

L:你记这个这么清楚……兵长你十七岁的未成年少女你也好意思下手!

利威尔:我本来也想忍到她十八岁的,但是情况有变。

L:“忍”这个字真是难以直视……情况怎么了?

三笠:……其实是那天,我们都喝醉了。

利威尔:她那天喝醉了。

L:……我怎么觉得你们的回答有点出入,是错觉么?

利威尔:哦,她以为我喝醉了。

L:……以为?

三笠:……你没醉?

利威尔:醉了怎么会做的那么顺手。

三笠:……骗子!你骗我!

利威尔:我没骗你,但你后来也没问起过。

三笠:那种事情……怎么可能问的出口!

L:……三笠你还是脸皮不够厚……我有点好奇你们第二天是怎么面对对方的-_-

三笠:我顾着穿衣服,没有看他……

利威尔:看着她穿衣服。

L:你们……连话也没有说么?

利威尔:我等她穿好衣服本来要说话的,被她打断了,然后她就跑了出去。

L:……三笠你那天说了什么?

三笠:……对不起。

L:……哈?

三笠:……因为觉得都喝醉了,造成那种情况我也有责任……

L:……兵长!你看看你!

利威尔:三笠没有说错啊。

L:……你的意思是那是三笠的错?

利威尔:我的确没忍住,但是那天她太诱人了。

L:这神一样的借口……you win!

三笠:……





L:来谈谈你们的H吧。

三笠:……刚刚不是谈过了么?

L:刚刚谈初次,现在聊日常。

三笠:……

L:首先,次数多吗?

三笠:太多了。

利威尔:太少了。

L:我说你们……要不要统一一下意见?

三笠:……的确是太多了!

利威尔:是吗?是谁昨晚说“还不够”、“我还要”的?

三笠:……那是你太卑鄙了!

利威尔:我可是有好好地征求你的意愿啊,而且还给你时间去考虑。

三笠:可是你一边让我考虑一边摸来摸去的,我怎么可能考虑清楚啊!

利威尔:我只是想提醒你要和你的身体一样诚实,你都湿了还那么嘴硬。

三笠:你……你不摸的话才不会湿!

利威尔:原来如此,那我们今晚试验一下是不是真的不摸就不会湿。

L:够了!我鼻血都要出来了,你们的对话要不要太重口了一点,好歹考虑一下听众的生理健康啊!

利威尔:小鬼你不就是喜欢重口么。

L:……请不要这么直白地戳穿我……

三笠:……

L:从你们刚刚激烈的讨论中我们大概能猜想到是怎样的H了……那你们经常H的场所是?

三笠:他房间。

L:只是房间而已?

三笠:……嗯。

L:……嗯?

利威尔:啧,都说了只有房间而已。

L:按照兵长你的为人怎么可能!……我错了请你把刀放回去,挥来挥去的影响多不好哈哈哈哈……

利威尔:啧,主要是在别的地方动静太大会被别人发现。

L:……你们的动静是有多大!你们就没有动静小一点的H么?

利威尔:动静小的还算H么?

L:……这一理论真新鲜,闻所未闻……照你这么说你们也做过不少动静小的吧,都有哪些地方啊?

利威尔:办公室,会议室,实验室,地下室。唔,后山的树林还没试过,有空可以考虑一下。

L:……等等,实验室不是韩吉的地盘吗?

利威尔:她那天去实验室找艾伦,但是韩吉带艾伦去外面实验了。

L:……所以?

利威尔:我碰巧在那里。

L:好一个碰巧……那地下室又是怎么回事?

利威尔:我带她回以前的兵团本部收拾一些资料。

L:……然后?

利威尔:顺便把她也收拾了。

L:……

利威尔:不过那一次周围只有我们两个人,挺尽兴。

L:你哪一次是不尽兴的……三笠真是太可怜了。

利威尔:有时候在办公室或会议室会有人打扰。

L:……那你还那么多小动静的……

利威尔:那种场合她会很紧张,全身都绷紧的,也更加敏感,感觉很不错。

三笠:……

利威尔:重点是,她会变得异常诚实。

三笠:……

L:三笠你再把围巾围高的话你的脸都不见了哦。





L:既然你们大动静小动静都那么多了,想必对彼此的敏感点都很了解了吧?

三笠:什么敏感点?

L:......就是你们H的时候,你碰了兵长哪里会让他兴奋......哎哟喂我想含蓄点说明但就是做不到啊......

三笠:......他不是一直都很兴奋吗?

L:......有没有让他异常兴奋的?

三笠:不知道。

L:这么说来,三笠你从来都没有探索尝试过?

三笠:为什么要去找那种东西......本来他就很兴奋了,要是他再兴奋一点我不是会很难过......

L:这个,也有道理啊,那种禽兽的话......不是再说你啊兵长Q_Q

利威尔:啧。

L:兵长对三笠这种一点也不积极的态度一定很不满吧?

利威尔:其实她有试过积极的。

L:诶?

三笠:......我哪有?

利威尔:就是你那次说要把我压在下面那次。

三笠:......

L:请再详细地说明一下啊!

利威尔:就是她那天主动亲上来,挑逗我。

L:哇呜......兵长你一定很开心吧,那样的三笠一定很性感!

利威尔:......啧,还青涩的很。

L:语气那么不屑,表情分明就是很回味的样子......那么结果呢?

利威尔:三笠,你说。

三笠:......被压回去了。

L:......

利威尔:呐三笠,其实依我看,你应该多尝试几次,练习练习。

三笠:......

L:兵长你拼命散发一种“快点来扑倒我”的气息,根本就是在诱骗三笠自己送上门给你吃啊。

利威尔:小鬼很聪明嘛,我记得韩吉说过活体实验还缺一个人手来着。

L:......

利威尔:听说这次的实验体看上去太饥饿了一点,兵团那些小家伙们都不愿意做帮手。

L:我知道错了,让我们远离刚才的话题......说起来,兵长一定对三笠身上的敏感点很熟悉吧,分享一下?

利威尔:的确很熟悉,但是我为什么要分享?

L:......分享一下又不会掉一块肉!谁敢和你抢三笠啊!我就是想自己YY一下而已!

利威尔:YY也不行。

L:......小气!我是个女的能YY到哪里去啊,说一个都好啊Q_Q

利威尔:......算了,告诉你吧,她全身都很敏感。

L:......我很怀疑你是来耍我的。

利威尔:要说最敏感,那就是腰上,每次只要轻轻碰到她都会全身颤抖。

L:想象一下都觉得好可爱啊......

利威尔:小鬼,把你的口水收起来。

L:是!我绝对没有在YY......那个再问一下,觉得自己擅长H吗?

三笠:不知道,但是我绝对没有他擅长。

L:这么说你觉得兵长很擅长咯?

三笠:......不知道,没有对比对象。

利威尔:你不需要那种东西。

L:......兵长觉得自己很擅长吧?

利威尔:当然,至少三笠很满意。

三笠:......我没有很满意!

利威尔:是吗,那我会努力练习,直到你满意为止。

三笠:......流氓!

L:......那兵长觉得三笠擅长吗?

利威尔:啊,还可以,还算满意。

L:......你的意思是?

利威尔:如果能放开来并且多练习那肯定更佳。

L:......够了!三句不离你的本性,真是专职流氓......

三笠:......就是。






L:下面这个问题我也很好奇, “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你们是怎么看的?

三笠:……

利威尔:……

L:……为什么是清一色的省略号啊!按常理来说你们不是都应该正气凛然地回答“反对”么?兵长大家都了解就算了,三笠你也沉默?

三笠:……本来是觉得变态的,但是想想利威尔差不多就是这么做的……

L:觉得你们关系进展到这一步了这句话也不是没有道理?

三笠:嗯……

L:三笠你可不要被兵长洗脑啊-_-要知道对你有意思的可不只是兵长啊←_←,如果其他喜欢你的人也这么想那你不是很危险……

三笠:……

利威尔:其他人有这个本事得到她的肉体么?

L:……你的语气还真是自豪。

利威尔:啧。

L:既然如此,兵长和三笠玩过SM吗?

利威尔:没有。

L:……出人意料的正直。

利威尔:小鬼你把我想哪去了,那种事情对三笠会很辛苦。

L:诶好温柔!

三笠:……他为人偶尔不错。

L:三笠你表扬他大方一点嘛,脸都红了哈哈!

三笠:……

L:那么SM不玩的话,平时会用一下小道具么?

利威尔:有时用一下。

L:透露一下吧,完了我送一套超强家政工具给你~(*+﹏+*)~
利威尔:你保证好用?

L:当然!你值得拥有!

三笠:……

利威尔:唔……有试过用布条蒙住她的眼睛。

L:嗯嗯还有呢?

利威尔:没了。

L:诶?!兵长你不要那套工具了吗?!

利威尔:我已经透露了。

L:……

利威尔:啧,小鬼你不是想要反悔吧?

L:你那把刀Q_Q……我送还不行吗?

利威尔:还算识相。

L:那除了猎奇的方式,你们都怎么取悦对方啊?

三笠:……我什么也不做他就挺高兴的了。

L:……怎么可能?

三笠:那就是……看着他。

L:哦?

三笠:看着他的话,感觉他好像很满足。

利威尔:因为你那样看着我会让我感觉你的眼里只有我一个人。

三笠:……什么啊……

利威尔:感觉我对你来说是很重要的人。

三笠:……已经是很重要的了。

L:三笠你大声点,录音可能录不进去。

利威尔:不用录,我听到就够了。

L:你现在笑的真是……那我再问个问题,你们的衣服都谁脱的?

三笠:不太清楚。

利威尔:有时是我,有时是她。

L:……但三笠好像在状况外。

利威尔:因为我脱的话她也不知道我是什么时候脱的,她脱的话一般最后是因为我们的动作衣服才掉下来的。

L:……我去补点血。

利威尔:问完了吧?我们要走了。

L:……等等!还有很多题目呢!

利威尔:那些无聊的题目有什么好做的,我们还要回去睡觉。

L:睡觉……三笠你真的要和兵长回去睡觉?

三笠:嗯……太晚了,有点困。

L:你好好考虑一下,你和兵长回去怎么可能睡觉……我不说话了兵长你的刀真的不用拔出来了!

三笠:利威尔,我想回去睡觉。

利威尔:好,我们回去就上床,然后睡觉。

三笠:嗯。

L:……

利威尔:我们走了。

三笠:再见。

L:……再见……三笠保重。




END

评论
热度(4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椒糖还有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