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つ残らず土に還るのだ 花は誰かの死体に咲く

《三人行不行》

最近渣基三去了,嗯

·基三

·逗比之间的逗比事儿

     鉴于各种已知和未知的因素,唐扇是一名强迫症,见到见过的npc就点,见到任务就接,接到任务就做,最近甚至对着隐元秘鉴一个一个跑地图作揖。曲月对此表示十分地赞赏,同时感觉不可理喻,“低级的任务忽略掉不就好了。”

     于情于理,曲月是师姐,可是当一个师姐,打架躲身后,拒绝补天奶,唐扇觉得就没有听话的必要了。

     但是也是有身为强迫症迟迟不做的任务,好比来说,给师父敬茶,好比来说,给师父弹琴,好比来说,一切与师父相关的任务。

     “背包空间有限,能接的任务也有限。”唐扇如是说,曲月则在一旁点头附和。

     唐拉拉一脸悲愤地看着两徒弟,“收徒弟为什么,收徒弟不就是为了有人给我养老吗?结果呢!”

     唐扇不以为然,“以师父炮萝的英姿还能再战五百年,师父给我们养老才是。”

     “呸!你们俩,打不够我打,奶又不肯奶,只知道挺着胸前两块脂肪团叫我师父,一点诚意都没有!”

     唐扇刚想说些什么,就被曲月一脸“我胸大我来说”的样子制止了,曲月道,“师父,奶你胸会缩水下垂的懂不懂。”

     唐拉拉:“......滚!”

     其实唐扇自认为已经很对得起这位师父了,想想看,自己升级了,师父还有奖励,师父做了些什么,自己却一点好处也捞不着。再者,虽然有点自夸的成分,但自己确是一个好徒弟,大小巨细也都会一一禀告,可见衷心。

     比如说现在,她又想起了尚且没有禀告的消息,“师父,我已经有3000金了哦。”

     “为师攒了那么久才只有1200……你存心气我吗!”

     唐扇并没有否认,“下午还在无量山那里砍出了青蟹。”

     “……”

     曲月连忙道,“师父我昨天又摸到了一只乌龟哦!”

     “……我要清理门户!清理门户!”

评论
 

© 椒糖还有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