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つ残らず土に還るのだ 花は誰かの死体に咲く

全职中那些有关人物外貌的描写

      最近因为动画出了又去重温了一边小说,发现文件夹里居然有以前顺手整理了的人物外貌描写部分,干脆放出来。当时沉迷剧情,应该有很多忘记截下来了......有一起重温的小伙伴可以指出哪个人物的描写漏了,进行补充> <

     顺序是怎么排的我也不记得了



苏沐橙

  1. 公道来说,苏沐橙也的确比叶秋更吸引眼球,她可是被称作荣耀职业联盟的头号美人。就算是出了这个圈子,扔到美女如云的娱乐圈,她也依然是不可多得的美女。


  2. 哪怕嘉世这些天天都能见到苏沐橙的队友,此时看到苏沐橙进来也不由地有些发怔。


  3. 苏沐橙的技术水平在荣璀图里不是最顶尖,但人气绝对不输给任何人。这是美女效应,凭借形象她是很受广告商青睐的,陈果会觉得苏沐橙是最强的女选手,多半就是因为这种宣传效应。


  4. 苏沐橙这样的漂亮女选手,哪怕是敌对战队的粉丝都很难讨厌起来,说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一点也不过分。


  5. 在苏沐橙眼里莫凡训练得挺刻苦挺努力,但在莫凡眼里,这美女就是一花瓶,一酱油。


陈果

  1. 至于眼前这姑娘,她的长相同样是那么漂亮清纯温柔,但那咬牙切齿蹂躏键盘鼠标的狠劲让人觉得她的样貌简直就是个彻头彻尾的大骗局。


  2. “现在最后两位观众也已经上场了,是两位很漂亮的小姐,让我们来认识一下她们。”司仪此时注意到刚上场来的陈果和唐柔,都是形象超佳,可以说不比苏沐橙逊色。


叶修

  1. 陈果仔细地打量了一下眼前这人,头发胡须至少半月没打理过,脸有些虚胖,虽白净,却是那种病态的苍白,两眼正盯着自己,有些没精打采。


  2. 这双手看起来很薄,手指修长,骨节不像一般男人一样粗硬,却也很明晰。指尖很细,指甲修理得干干净净整整齐齐,这点和这家伙有些邋遢的外表严重不符。


唐柔

  1. 样貌、身材,这姑娘都很出色,但更让人感觉不凡的却是她身上流露出的气质。


  2. 形态、仪容、衣着,哪都找不出让人不舒服的地方。这是一个从任何角度看过去都很着眼的传说中的无死角美女。只是不同于一般女人的短发乍一看有些另类,但多看几眼之后却觉得这样的短发更显得清新俏丽。


  3. “还有……”叶修很努力地想了想,目光游移向了别的地方:“长得蛮漂亮的。”


  4. “现在最后两位观众也已经上场了,是两位很漂亮的小姐,让我们来认识一下她们。”司仪此时注意到刚上场来的陈果和唐柔,都是形象超佳,可以说不比苏沐橙逊色。


  5. “啊!是你!厉害厉害!游戏里厉害,真人长得也厉害。”包入侵连连感慨。


  6. 寒烟柔那么霸道的一个战斗法师,真人是个漂亮妹子,就这个反差值得意外。


  7. 这样的选手,还是一个超级大美女?


  8. 只是唐柔平时游戏里各种威武彪悍,虽然说话是女声,但兴欣的诸位没少私下里怀疑。现在真人看到了,非但就是姑娘,而且还是个这么漂亮的姑娘,大家顿时都有点不好意思说话……


周泽楷

  1. 就像近几年俨然有成为荣耀第一人势头的周泽楷,论技术实力,他未必就比黄少天、韩文清这些顶尖高手强,但架不住人长得帅,又有型。


王杰希

  1. “他自己大小眼一个,还给人看相呢?”叶修说。


  2. 可在见到大神后,和那双明显有着差异的大小眼一对视,车前子立刻紧张的什么都忘了。此时笨手笨脚地操作着的自己角色找到君莫笑等几人给大神看,这才想起签名的事。


  3. “快离远点,万一一会给王杰希个特写,你保证你会被他两个眼睛的比例尺吓死的。”叶修说。


  4. 但是很遗憾,王杰希这个人的样貌有明显瑕疵,那他双大小眼,在镜头下时常都会显得特别恐怖。王杰希的形象,实在也有点不好操作。


孙翔

  1. 孙翔这家伙长相也是相当不赖,走上场中央后,已经开始挥手向四下致意,好像他已经是一个胜利者一般。


  2. 年轻,场上有冲劲,而且也有外形如虎添翼,怎么看都是潜力无限。


叶秋

  1. 进来的人赫然是叶修,只是西装革履,弯曲的手臂上搭着件呢子大衣,风度翩翩得让人有些目眩。


  2. 毫无疑问,这个人和叶修长得是极像,几乎是一模一样。但是,神态气质却是很一样,更重要的是发型,还有体型,却是都有一些差别的。


包子

  1. 一个一头长发挡了一半面容,从露出的另一半来看很有些卖相的青年,此时站到了兴欣网吧的门口,手握着手机,和兴欣网吧的招牌很是认真地对照了一番后,迈步进门。结果黑压压的一片人群,立即让他生了如此的感慨。


  2. 这位真是身体力行啊!这发型,这气质,这着装,扔路边那让人看了绝对以为是小流氓啊!而且……还是挺帅的一个小流氓。


魏琛

  1. 陈果走在最前,一下了楼梯,就看到一个胡子唏嘘的家伙正靠在收银台前吞云吐雾,脚边很随意地堆着两个大手提包。


  2. “哈哈,小鬼,不错嘛,很有礼貌呀!”结果却是边上伸出了一只手来,在他的肩膀上重重地拍了两下,就来自于叶秋前辈身边那个满脸胡子的疑似中年人。


楼冠宁

  1. 长相来说,算不上帅,但在这种万千瞩目的场景下,却也丝毫不见局促,很从容地一步步就走了下来。


韩文清

  1. 韩文清那霸气外露的个人形象,怎么处理,都好像是犯罪电影的宣传照一样……


黄少天

  1. 而微草两冠之间,蓝雨拿下一冠,队中两位当家选手是著名的黄金一代,形象气质也都拿得出手。


喻文州

  1. 而微草两冠之间,蓝雨拿下一冠,队中两位当家选手是著名的黄金一代,形象气质也都拿得出手。


莫凡

  1. 毁人不倦的个头不算高,170公分出头的模样,头发半长不短,长的不帅也不丑


安文逸

  1. 戴着眼镜,斯斯文文的


张新杰

  1. 张新杰,头发,衣装,都绝对整齐,戴着眼镜,目光盯着前方的时候,绝不会随意乱瞟。


张佳乐

  1. 张佳乐,长得相当精神,却透着几分忧郁气质,是因为亚军得太多吗?


林敬言

  1. 林敬言,昔日的第一流氓,真人可没像魏琛啊包子那样有江湖气,特别斯文一个人,看到陈果看他,还微笑点头示意了一下。


  2. 林敬言站起了身,他的脸上挂着微笑,这位荣耀职业流氓的代表选手。他本人的气质可一直是挺温文尔雅的。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椒糖还有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