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つ残らず土に還るのだ 花は誰かの死体に咲く

刺 part.3

      “艾伦,醒醒。艾伦,是时候起床了。艾伦,艾伦!”

       阿明表示叫艾伦起来是个苦差事。

       今天上午的高压训练后,下午都是自我调整的时间,而且今天不是利威尔兵长检查卫生的日子,也就说,睡觉睡一个下午也不会被人骂。但是......

       “天都黑了啊艾伦!”

       虽然艾伦的确需要良好的休息,但如果他因为下午睡够了晚上睡不着一直想着驱逐巨人之类的事情然后吵醒别人来讨论怎么办。

       不过说是“别人”,受害者根本只有自己吧。

       想到这里,阿明更加用力地摇晃艾伦睡得软塌塌的身体。

       开什么玩笑,前几天他都和分队长研究巨人的资料到深夜,今天下午又没有休息,都没有好好睡上一觉,难得今天分队长去了中央深入调查,他怎么可以再被人打扰来之不易的睡眠。

       艾伦,对不起了,我是真的很想睡个好觉啊。

      “阿明,算了没用的,这个不怕死的家伙又怎么会因为你摇晃他就清醒过来呢。”

      “让......”

      “现在重要的不是吵醒那家伙,三笠到现在都还没有回来呢!”

      “啊,萨莎也没有回来。”

      “这不是废话吗她们可是一起出去的!”

      “喂让,你不要太激动了,三笠不会有事的。”阿明对着有些脸红的让摆摆手。

       但是,这样的态度,让很明显是不满意的,“我说,你们真的是三笠的朋友吗,怎么都不关心她呢?”

      “会吗?我倒觉得朋友不是用是否关心可以定义。”阿明低下头,“更准确的说,应该是一种鼓励和一种信任吧。因为你了解你的朋友,所以当他面对困难的时候,你会以你对他的理解来鼓励他。当朋友身处你所无法掌握的境地时,你会毫不犹豫的相信他。这,应该更加符合我对于朋友的理解吧。”

       就像在那个时候,艾伦和三笠都那么信任他。他们信任连他自己都不那么相信的头脑,危急时刻还信任他的判断力,还要因为他自己的不自信而一直鼓励他。

       从以前,到现在。

       阿明不禁笑了出来,随即看到让还有些尚未明了的表情。

      “还有,让,我觉得关心也不一定代表两人之间的友谊唷。”

      “哈?”

      “说不定是一方单恋另一方啊。”

      “......我说你......”

      “我觉得,让对此可能会有更加深刻的理解。”

      “......阿明!”

          

评论
热度(3)
 

© 椒糖还有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