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つ残らず土に還るのだ 花は誰かの死体に咲く

刺 part.4

       艾伦看着自己眼前的餐盘,表情颇有些复杂。他其实挺想吃的,那盘食物的香气也不容忽视。但是,他又默默地把盘子推远了一点。

       “艾伦,没事吧?”阿铭觉得有些奇怪。

       “……没、我没事。”

       “那你怎么还不吃?萨莎和三笠好不容易才抓回来的。”

       “……鱼?”

       “是,鱼肉很嫩呢。艾伦,你不喜欢吃鱼吗?”

       “……阿明,我这份给你吃吧。”

       “诶,那你呢?你好像很饿吧,看上去就像今天找到肉以前的萨莎。”

       “……我,吃点面包就好了……”

       “不行,艾伦。”三笠端着盘子过来坐下,“你必须吃点,你这几天太辛苦了。”

       “所以说不是叫你不要管我了吗三笠!你过来干什么?”艾伦的气还没有消透。

       “但是如果我不过来的话艾伦你一定会饿肚子的。”三笠一脸正色。

       “哈?”

       三笠无视艾伦恶劣的语气,“我这盘已经把鱼刺剔干净了,你吃吧,不会被卡到喉咙的。”

       …………不是吧…………

       “三笠!你在胡说些什么啊!”艾伦连忙撇清,想要在众人面前挽回些面子。但是他忽略了一点,三笠一向是以不识时务著称的。

       “艾伦就是因为以前在家里被鱼刺卡到过,所以即使很想吃也不敢吃鱼的。”

       “所以说,”艾伦觉得自己头上的青筋都要爆裂了,“不是叫你要保密吗!”

       …………原来如此…………

       “哈哈哈哈艾伦你居然怕吃鱼哈哈哈哈!”康尼立刻笑了,眼泪都要飙出来了,“被鱼刺卡到你是不是笨蛋啊哈哈哈哈!”

       得益于康尼,餐桌上的众人也都不顾形象地笑出来。

       “对、对不起艾伦,我真的不知道你曾经被鱼刺卡到过……”阿明很努力忍住笑,“……看来三笠的保密工作做得还是不错的。”

       “……谁、谁说我不敢吃的?我、我就吃给你们看!”艾伦怒瞪着他们,然后眼睛都不眨就把自己盘里的一大块鱼肉塞进了嘴里,三笠想要阻止也来不及了。

       咔嚓,咔嚓,咔嚓……

       看见艾伦塞的鼓鼓的腮帮子不断动作,大家也都静了下来,睁大了眼睛看着艾伦咀嚼嘴里的鱼肉……和鱼刺。

       艾伦,骗人的吧,你这样是不是太凶残了一点啊。阿明觉得自己头上都冒汗了。

       难道……艾伦真的已经不需要她了吗?三笠这样呆呆地想,看着艾伦对着她一脸得意的表情。

       三笠,怎么样?我自己完全可以,不需要你把我当成小孩子了!

       “哈哈……咳咳咳咳咳咳!!”糟糕,得意忘形了!笑的时候被鱼刺卡住了!

评论
热度(3)
 

© 椒糖还有盐 | Powered by LOFTER